MIKO

沉迷ns日乙 火纹风花雪月二周目中

瑞柠学院pa 2【略ooc注意】


【花园】
“啧啧啧,喂,我说,安莉洁,你为什么要带本小姐来这种脏兮兮的地方...到处都是灰尘...”凯莉皱了皱眉头,拍了拍肩上的灰尘抱怨道。
“这里是祈祷的最佳地点..人少嘛..又安静..”安莉洁说道。
“那为什么要带本小姐来啊?你自己祈祷个够就行了啊?本小姐的衣服可是很贵的。”凯莉问她。
“都来啦就别问啦我的大小姐——诺,就是这里了。”安莉洁指了指对面的小亭子。
小亭子虽有点脏,却又不失风雅,柱子上围绕着许多牵牛花,简单的花纹又不单调,可以说是很精致了。
“沙沙——”在某处发出了一阵声音。
“该,该不会是老鼠吧...”凯莉的脸有点发青。
“看看吧。”安莉洁拉住凯莉的手穿过一片片树林,看到了细微的光,走了过去。
“......那是什么...”有种神秘的力量指引着安莉洁,她不顾一切跑了过去。
安莉洁微微推开小树丛,突来的光有些刺眼...
在她眼中映出的是一片花园
还有
“...是他....?”
一个眼熟的少年。
安莉洁愣在了那里。
“喂!安莉洁!你就这样扔下这么可爱迷人的凯莉小姐!真是——诶,安莉洁,你怎么像块木头傻站在那里啊…啊——是他!”凯莉有些惊讶,不过她总算明白为什么安莉洁会愣在那里了。
“诶..啊,凯莉啊!抱歉!”安莉洁回过神来,可爱的脸蛋上明显有着一丝红晕。
但是少年好像并没有注意到她们,反而是在宽木长椅上坐着看书。
(先更到这儿啦肝爆了w有点短抱歉xd)

评论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